xinde

中东:环保团体关注河水污染,建议停止在约旦河傅洗


2010-08-19 13:50:33 来源:合一新闻

    中东的环保团体指出,圣经所载的耶稣受洗处“约旦河”目前污染严重,应停止在该河道傅洗。

    中东“地球之友”以色列总监布朗伯格(G. Bromberg)呼吁,为了健康,应停止在约旦河下游两边、即以色列和约旦两岸傅洗。以色列卫生当局7月27日称,西岸用作傅洗的水符合政府标准。

    布朗伯格认为,只要污染物仍在,就应停止用约旦河傅洗。该处两岸一直吸引大批朝圣者前来。

    地球之友呼吁基督徒团体关注约旦河水质问题,称排污失当、渔农业影响了水质,建议有关当局保护这个生态、文化和宗教点。

 

本文标题:中东:环保团体关注河水污染,建议停止在约旦河傅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