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拉克:巴格达纪念加尔各答的真福德肋撒修女


2010-09-08 09:23:21 来源:梵蒂冈电台

    尽管伊拉克巴格达经常有暴力和袭击的危险,也庆祝了加尔各答的德肋撒修女诞辰百周年。这一消息是由巴格达希望网站提供的,指出庆祝活动是近几天在拉丁礼圣若瑟主教座堂举行的。参与的人中,除了仁爱传教女修会的修女外,还有许多在伊拉克其它修会的修女。仁爱传教修会的修女于1991年来到巴格达,在离主教座堂不远的地方开设一所孤儿院,收容大约30位孤儿和严重残障者。据宗教新闻社说,与她们在一起参加庆祝活动的,还有巴格达加色丁礼代理宗主教沃尔杜尼,纪念德肋撒修女的弥撒是由卡迪尼神父主礼。
    此外,几天前还举行了两项重要活动:一是250位青年聚集在巴格达加色丁礼圣心堂讨论即将在10月10日至24日在梵蒂冈召开的中东主教特别会议;另一项是有关 “慈爱与喜悦”兄弟会的负责人:这个组织由摩苏尔加色丁礼总主教拉霍在1989年成立,这位主教在2008年遭绑架并被杀害。目前这个组织由哈西卜与沃尔杜尼主教一起领导。“慈爱与喜悦”兄弟会在摩苏尔,巴格达,巴士拉,代胡克及埃尔比勒都有他们的团体。他们在首都巴格达的工作是在物质与精神上协助150 位残障者。

 

本文标题:伊拉克:巴格达纪念加尔各答的真福德肋撒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