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苍南铎区召开教务会议推动福传事业向前发展


2010-12-02 09:56:03 作者:苍南铎区宣传秘书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0日温州教区苍南铎区教务会议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划向深处去,共谱新篇章”。此次会议的内容包括2010年苍南铎区工作报告、铎区管理委员会各组新年计划、铎区第二梯队人才选拔与培养须知、铎区管理委员会主要人事安排及各组职责、铎区堂口堂务规章制度、铎区圣事礼仪规定、铎区弥撒金专收员须知、铎区公车管理规定、铎区各堂口健康发展综合评比项目,及教宗的劝勉:祈祷,圣言,听命。

    会议中,总铎陈时雨神父以极大的篇幅做了主题报告,之后是铎区内福传先进团体的代表发言,如曹家天主堂关于建堂集资认资等工作的见证、龙港爱德基金会关于爱心工作的分享、张家庄堂自女堂长任职以来频频举办福传活动的见证、渎浦堂年轻人参与教会福传的见证,及龙港堂方岩祈祷所典型事迹的见证。会议最扣人心弦,让人激动和紧张的要数铎区健康发展综合评比颁奖仪式,在颁奖乐声中,分别由分管的神父、执事、修女为各自堂区的前三名获奖的堂区颁奖,获奖堂区代表的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这让在座的其他堂口的成员也默默地在心中暗下决心,明年要努力,一定要做得更好。 

    一位与会代表表示说,“每年的教务会议虽然还未能将我们的福传事业推向最高潮,但却推动了各堂区神长教友在福传之路上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相信在主的眷顾与恩佑下,我们会找到适宜的办法,一年比一年更加进步。”在虔诚的祈祷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苍南铎区召开教务会议推动福传事业向前发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