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河北工程大学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2010-12-10 16:47:22 作者:邯郸教区社服 来源:邯郸教区网站

    2010年11月28日,在第23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邯郸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河北工程大学开展了以“遏制艾滋、履行承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参与宣传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胸前佩戴“红丝带”,通过展出艾滋病宣传板,举行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试题,发放测温卡、艾滋病宣传小册子及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预防艾滋知识宣传单及小册子1500余份,发放由邯郸市疾控中心提供的测温卡1000张,通过此次宣传,使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及防艾滋知识,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关爱艾滋病患者,提高了学生们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河北工程大学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