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安阳教区辛村天主堂爱心小组迎圣诞献爱心


2010-12-23 09:33:57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0日下午,安阳教区辛村天主堂爱心小组为迎圣诞,特向小耶稣献上一份礼物,爱心小组组长杜保存会长协同牛怀中神父和爱心小组成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一起看望了五家贫困户和镇敬老院,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

    同时,爱心小组也送给这些家庭一些圣诞宣传单和堂区的《真光》报,希望他们了解圣诞节的一些知识。牛神父在探望时说:“礼物虽然微小,却是教会的一份心意。圣诞节快到了,也把耶稣的平安送给你们。”并真诚邀请教外朋友去教堂过圣诞节。此举也得到了教外朋友的好评,其中一位家长说:“感谢教会近两年对我们的关怀,孩子身上有病一直不好,虽然我们没有信教,但是我让孩子求天主结果慢慢的恢复了健康,这对我有很大的触动。”

本文标题:河南:安阳教区辛村天主堂爱心小组迎圣诞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