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蔡炳瑞主教为泉州45名教友施行坚振圣事


2011-01-04 15:47:51 作者:吴一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1日泉州市天主堂隆重庆祝本堂主保瞻礼。在这新年的第一天,厦门教区蔡炳瑞主教应本堂林勇泉神父及教友的邀请,亲往泉州举行庆祝主保瞻礼圣家节大礼弥撒,并为45名教友施行坚振圣事。堂区六百余名教友济济一堂,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这一盛事。 
 

    领受坚振圣事的教友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当中最小的只有十几岁,最长的年近九旬。教友们都怀着一颗虔诚和感恩的心来到天主的圣殿,领受了由蔡主教施行的坚振圣事。所有领受者都被感动着并充满了圣神,幸福的热泪不断的流淌,一教友激动的说:“今天亲身领受了圣事,我无法控制我的心情,我真的感受到了圣神的临在和充满。感谢天主使我的圣洗恩宠得以圆满。”
    主教在讲道中先勉励教友们效法圣家的好榜样,度圣善的家庭生活。继而鼓励和祝福所有教友,勇于回应天主交托给所有基督徒建树基督的奥体——教会的神圣使命,并求“天主圣神再次降临到这所圣殿和这个团体,使我们每一个人领受坚振圣事之后,仰赖天主圣神的德能,在爱德中团结一致,作教会的活肢体,像耶稣基督期许的那样,做他的勇兵,勇敢地去宣讲福音,为主耶稣的苦难与复活作美好的见证。”

本文标题:福建:蔡炳瑞主教为泉州45名教友施行坚振圣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