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塞内加尔:公教进行社第四届西非地区国际论坛召开


2011-01-21 10:19:27 来源:信仰通讯社

    一月十九日,公教进行社西非地区第四届国际论坛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卡召开,主题为“生命、面包、和平与自由。建设一个繁荣、和平、和解的非洲”。据组委会向本社介绍,贝宁、布基纳法索、布隆迪、喀麦隆、科特迪瓦、冈比亚、加纳、几内亚比绍、马里和尼日尔的公教进行社成员代表共同围绕二OO九年在梵蒂冈召开的第二届非洲主教特别会议的指示精神探讨平信徒为和解、正义与和平事业服务的使命。东道主塞内加尔的代表团规模最为庞大,来自全国七个教区的七十名代表与会。此外,意大利、西班牙、罗马尼亚的公教进行社成员也参加了会议。与会的还有塞内加尔首都达卡总主教区总主教萨拉枢机;圣座驻塞内加尔、佛得角、几内亚比绍大使兼驻毛里塔尼亚宗座代表马里亚诺•蒙特马约尔总主教;塞拉利昂马凯尼教区主教比古兹蒙席;圣座文化部秘书阿多科诺蒙席。
    本届大会将持续至一月二十三日闭幕,其间将展开系列研讨会等。随后,继续公教进行社为筹备二O一二年八月召开的第六届公教进行社全体大会的准备工作。

本文标题:塞内加尔:公教进行社第四届西非地区国际论坛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