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洪洞教区赵城堂区376人领受坚振


2011-02-21 09:46:11 作者:佚名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1年1月,洪洞教区赵城堂区全体教友在本堂刘根柱神父的安排下,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要理班学习,旨在使教友们进一步加深和巩固对七件圣事的了解和认识,也为准备领受坚振者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和准备。

    据了解,为举办这次要理培训,邀请了4位修士和一位执事。并考虑到教友们的实际情况,采取走下去的办法,每人一个学习点,每个学习点安排6天的学习时间。一个月来,共部署安排了15个学习点。教友们学习积极,受益良多。经统计近60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准备领坚振者376位,还有数10位慕道者准备领洗。
 

    2月12日本堂刘根柱神父特别邀请汾阳教区霍成主教,申晓明神父、王定伟神父、梁麦红神父、梁连峰神父来共同完成这次坚振礼仪。上午9点,刘神父携堂区北石明和张端锣鼓队、堤村的西洋乐队及众多教友在教堂外列队把主教迎入圣堂内。霍主教在讲道中谈到了坚振圣事的效果即圣神七恩,同时强调领受圣事的人,还应肩负起保护信仰和为信仰作证的使命,就是要做基督的勇兵。讲道后开始坚振礼仪,大家非常踊跃地接受主教的覆手和傅油,隆重的坚振弥撒在一片感恩声中结束。
 

    这次邀请霍主教给376位教友施行坚振圣事,在赵城堂区近30年历史当中尚属首次。在这新年的开始,领受了圣神恩宠的教友们,也希望他们如同圣神的风一样把耶稣的福音传遍中国大地。

本文标题:山西:洪洞教区赵城堂区376人领受坚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