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希望和祈祷是英国教会庆祝今年世界生命日的主题


2011-05-25 09:46:52 来源:梵蒂冈电台

    「论望德要喜乐;在困苦中,要忍耐;在祈祷上,要恒心。」圣保禄宗徒致罗马人书中的话,被英格兰和威尔士主教团选为今年世界生命日的主题。
    新闻稿中解释:「世界生命日是教会选定作为庆祝生命本身尊严的节日,从受孕到自然死亡。」2011年选定的主题,回应教宗本笃十六世2010年9月到英国进行使徒访问时,在伦敦天主教圣母大学勉励青年学子们的话,教宗对他们说:「每个人都在寻找幸福,但许多人永远找不到幸福,因为他们寻找的地方错了。解决的方法非常简单: 真正的幸福要在天主那里才能找到。我们要有勇气将最大的希望只寄托在天主身上,而不是寄托在金钱上,或事业、尘世上的成功上,或与他人的关系上。只有天主能够满足我们内心最深刻的需要。」
    要注意的是,世界生命日在英国分别于不同的日期庆祝: 苏格兰于5月31日庆祝,英格兰和威尔士于7月31日庆祝,而爱尔兰则于10月2日。

本文标题:英国:希望和祈祷是英国教会庆祝今年世界生命日的主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