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邳州天主堂组织福传团队推动福传工作


2011-06-14 09:22:47 作者:宋慧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宋慧) 江苏邳州天主堂自2008年建堂以来,在本堂许永斌神父带领下先后组织了五个服务福传团队。其中包括:爱心服务小组、青年文艺福传队、老年腰鼓队、中年义工团、文字福传队。

    短短的三年里,在神父的带领下,这些团队分别以慰问、演出、爱心服务等形式先后到贫困家庭、乡镇聚会点、敬老院、周边教堂安老院进行爱心服务 ,为他们献上物质和精神上的食粮,大力推动堂区福传的工作。

    本堂许永斌神父对“信德”介绍,爱心服务小组的爱心服务在三年中已花去一万余元,他们默默服务的精神吸引了很多教外朋友,并在小组成员的引导下接受了洗礼;青年文艺福传队在成立的三年里组织数十场演出,并吸引四名大学生和五名文艺教师加入和领洗;老年腰鼓队的平均年龄已在六十岁左右,但他们每逢瞻礼不论酷暑和炎冬都积极投入庆祝活动行列,是本堂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文字福传队在教友庄宪超的带领下已先后发表二十余篇文章和数十篇简讯到“信德”和各类天主教报纸上。

    团队的一位成员告诉“信德”通讯员说:“我们在今后的信仰生活中要事事依靠天主,依靠团队的力量积极宣扬基督的福音,更好的为教会服务,使我们的教会不断的发展壮大!”

本文标题:江苏:邳州天主堂组织福传团队推动福传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