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青年完成环州跑 克服艰辛经验信仰深化


2011-06-20 10:07:30 来源:EWTN

    青年信徒格拉博斯基 (J. Grabosky)环绕美国长跑,五月二十一日到达终点,他说这次体验让他重新认识祖国和天主教信仰。
    二十八岁的格拉博斯基一月二十日从加州出发,以纽约为终站,跑了共三千七百里。他受母亲启发展开旅程──其母于二○○六年因癌症逝世,生前常带着玫瑰念珠跑步。故此,格氏途中带着玫瑰念珠,不断为他认识及不相识的人祈祷,估计他念了三万五千遍圣母经。
    旅程上,他遇到生理上的问题及恶劣天气,如在德州遇到风速四十公里的强风及吹起的沙尘;但最大的挑战却是保持集中和乐观。
    他深信天主在途上与他同行:「我需要的东西很快会出现我面前,如留宿地方、水、食物等。」
    「美国常被标签为自私和以金钱挂帅的地方,但今次的经验刚好相反。我遇见每个人都很友善慷慨。」他说 曾有工人给他金钱援助:「纵然是一些并不富有的人也很乐意帮助。」
    「完成长跑后,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若我能将途中的经验加以延伸,生命必会成功而圆满。」他希望继续于跑步方面发展,或担任教练,又为教会服务。

本文标题:美国:青年完成环州跑 克服艰辛经验信仰深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