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伯达尼


2011-06-28 14:36:46 作者:德兰 来源:《信德报》2011年6月10日,17期(总第448期)

    伯达尼是个小乡镇,距耶京很近,远离尘嚣非常安静,适于休息和祈祷。
    从圣经上看,耶稣很喜欢这个地方。他劳累了一天就去那里休息,天晚了就去那里过夜(玛21:17),路过那里就回去吃饭(路10:38-42),因为在那里有他的朋友和他所爱的人(若11:3,5)。
    耶稣选择了这个地方,选择了这个家,选择了这个家庭的成员做朋友,他爱他们,他们也爱他,他在这里感到受欢迎,感到被爱,感到内外的自由和心灵上的舒畅。
    曾有一首歌词是这样的:“天上的飞鸟有巢,主耶稣却没有属于自己的家,因为他连放枕头的地方都没有,但在伯达尼的友谊中,有他旅程歇脚的地方,在那里他能够找到平安和爱,在这个家,没有人嘲笑他的梦。”
    我的心应该是耶稣的“伯达尼”,有他的临在会充满平安、喜乐、自由和爱的温馨。他累了可以到这里来休息、过夜,饿了就来吃饭,愿他喜欢这里,因为这里已成了他的家,在这里他可以自由,更有他所爱的人和爱他的人陪他,在这里他的友谊之花可恣意怒放。
    主耶稣,求你使我的心成为你的“伯达尼”。

本文标题:伯达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