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安阳教区辛村堂区举办弥撒礼仪讲习班


2011-07-25 16:51:42 作者:何希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21-23日,安阳教区辛村堂区特邀礼仪博士张秋林神父,在奇务堂讲习弥撒礼仪,张神父把整个弥撒过程中,主祭神父所诵念的每一段经文、每一个动作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教友们应如何准备参与弥撒,在弥撒中如何与神父配合等。共有200余位教友参加了此次讲习班。

    教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很多。一位王姓男教友告诉“信德”通讯员说:“我以前每个主日来参与弥撒,都是家人来我也来,只知道参与弥撒心灵得平安,但具体弥撒前怎样准备,弥撒中如何配合神父却不知道。听了张神父的讲解后,才知道弥撒中的每句话,每一个动作原来是那么的美,那么的重要。通过学习,我今后可以更好更投入地参与弥撒了。”

    还有一位热心的女教友表示受益良好,并且会带领女儿和邻居也前来听讲座。

本文标题:河南:安阳教区辛村堂区举办弥撒礼仪讲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