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斯里兰卡:教會怀念若瑟卡丁枢机的"生活反省"


2011-08-02 09:45:13 来源:亚洲新闻

  受比利时牧者启迪成立的「国际卡丁团体」,最近庆祝成立十周年。在三天(23-25日)会议中,该团体举行会议和研讨会,当中他们也纪念比利时枢机安息44周年,他创立了「天主教劳工运动」,推动了生活反省的原则。在科伦坡总教区的天主教劳工运动神师谢尔顿‧费尔南多神父(Reid Shelton Fernando)主持纪念仪式怀念已故的枢机。

  「国际卡丁团体创立于2001年在曼谷,由一组活跃分子,受生活反省启迪。他们想表明,卡丁枢机的方法可以适用于生活所有情况。」
  这生活反省概念,在40年代后期出现,作为一种新形式的福传方式,特别是在年轻蓝领工人。这是一个教友的灵修方式,基于三项原则:看到、评估、行动,这意味着一种崭新方法,以不同的方式来显示基督徒在世界的存在意义。
  国际卡丁团体希望传扬卡丁枢机的思想和著作,以及所有受他的使命所启迪的人。

本文标题:斯里兰卡:教會怀念若瑟卡丁枢机的"生活反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