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大学生王思雨感恩音乐会在石举办


2011-09-01 11:17:53 作者:信德社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8月27日下午,刚刚考取中央音乐学院的教友大学生王思雨感恩音乐会暨赵振法学生音乐会在河北艺术中心东方奥斯卡音乐厅举办,来自石家庄各个地区的400多位教友前来参加。音乐会由石家庄北堂的天籁合唱团伴唱,圣乐团伴奏,并邀请曹如凤、李霞、仇思研、周佳为特约嘉宾。

王思雨感恩音乐会现场

  尚未满18岁的王思雨是石家庄藁城市增村镇北桥寨村的教友,今夏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最高音乐学府——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成为近10年来石家庄地区首位考上该系的学生。此次音乐会的举办是为了感谢赵振法、赵春妹等各位老师对于王思雨音乐上的培育,以及父母、北桥寨堂区教友的支持和鼓励。

王思雨与老师赵振法同台演出

  音乐会开始前,由北桥寨堂区的段书明神父致辞,他祝贺王思雨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希望她能够在学院努力学习,在音乐之路上一直走下去。
  绚丽的灯光,鲜亮的舞台,优美的旋律,以及王思雨高亢的声音为在座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王思雨演唱

    中央音乐学院的声乐歌剧系2011年面向全国招收6名女中音考生。2月14日,王思雨前往北京参加中央音乐学院的专业考试,在众多的考生中脱颖而出,成为8名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之一。在6月的文化考试成绩中,王思雨以539分的优异成绩被中央音乐学院录取。

本文标题:河北:大学生王思雨感恩音乐会在石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