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天津西开总堂福传交流代表团到访邯郸


2011-09-07 09:33:13 作者:张建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4日,由王一芳传道员带队的天津西开总堂福传交流代表团一行7人来到邯郸教区进行福传交流及参观学习。在邯郸教区办公室主任郑瑞平神父的安排下,先后到达武安堂区、邯郸县堂区、成安堂区、肥乡堂区下面的堂口,每到一处,都受到各地神父会长的热情接待,宾主间就福传认识与体验,福传模式与实践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大家都深刻认识到福传是每一个基督徒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都应在各自的岗位上,利用不同的方式,尽最大的力量搞好福传工作。

    西开总堂王一芳传道员激情洋溢地告诉“信德”通讯员说:“我们西开总堂每年都有不少新教友领洗进教,因此,我们觉得自己有一定的福传经验,这次带着些许的自信来到邯郸,通过这几天的参观交流,看到邯郸各堂区的福传都搞得丰富多彩,充满激情,福传果实丰硕,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回去一定要把邯郸神长教友们的福传精神和先进经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这才是我们这次邯郸之行的最大收获。”

    郑瑞平神父在欢送会上作总结:“感谢天津西开总堂福传代表团这几天来的分享交流。福传需要与时俱进;福传需要因地制宜;福传需要开拓和创新。大都市的福传模式,也有许多我们值得借鉴与学习的地方,希望我们以后多加强联系,多沟通交流,共同努力使我们的福传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更上一个新高度。”

本文标题:河北:天津西开总堂福传交流代表团到访邯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