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梵蒂冈报纸肯定莎士比亚是天主教人士


2011-11-25 13:28:20 来源:CNN 信德网 玛丽译

    梵蒂冈报纸已经进入活跃而热烈的文学争辩中,据报道,威廉·莎士比亚的著作表明作者是一位天主教人士。
    罗马观察家报对一部名为《Anonymous》的新上映电影发表评论文章,电影是对普遍公众学术论调的反省。Edward de Vere 牛津伯爵,实际创作改编了莎翁的原著。伴同评论员文章,还有列举在剧作中许多引述天主教思想方面的介绍,结束语为“他的身份被公开议论,但是他的信仰则不然。”
  观察家报申明,因为当时反天主教的残酷现实,莎翁被迫隐瞒了他的宗教信仰。尽管历史中的威廉·莎士比亚在英国圣公会登记注册,报道指出,英圣公会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博士,认可戏剧的作者极可能是一位天主教人士的说法。

本文标题:罗马:梵蒂冈报纸肯定莎士比亚是天主教人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