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榆次教区王诲庄堂区借赶庙会之机传福音


2004-06-01 08:47:51 来源:信德报(第214期)

    本报讯  (通讯员   崔锦岚) 日前,山西榆次教区太谷县王诲庄堂区借本村庙会之机进行了福传工作。主要做到了以下几点:1、出了以信仰为主题的黑板报。2、教堂圣物组全天开放,方便了大家购圣书圣物。3、利用圣堂的高音喇叭播放了圣经录音,传扬天主圣言。4、发放了《耶稣是谁》、《信仰是什么》、《幸福到人间》《要理问答》等书800余册,以便于教外朋友在家中学习。5、三位修女和两位传道员在圣堂内外,结合圣经和堂内的十字圣架、十四处苦路像等给教外朋友进行详细地讲解,使他们对教会道理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6、本堂任长崎神父组织安排福传工作,并亲自登台给教外人士耐心地宣讲了天主的道理。7、晋中教区王荩主教关注福传工作,当天他到王诲庄堂区视察,并对教外大众宣讲福音,且对堂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文标题:山西榆次教区王诲庄堂区借赶庙会之机传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