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峰西堂区看望奉献圣召的家庭


2012-01-18 09:42:12 作者:张利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春节前夕,太原教区峰西堂区在段晓钢神父的带领下前往本堂区奉献圣召的家庭进行了慰问。
 




神父、会长与修女家长合影

    当地教友告诉“信德”说:“常言道每逢佳节倍思亲,这些有圣召的家庭的儿女远在他乡为别人服务,因而堂区组织这样的慰问,祝福他们的家庭,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

    采访中本堂段神父说:“我们是天主的儿女,每个家庭都要服从圣召,天主召叫我们去完成他的事业,我们理应无条件的服从,然而,眼下许多家庭都是独生子女,父母很不情愿把自己的儿女奉献给天主,因为担心自己老年后无依无靠。鉴于此,堂区在每年春节都要组织堂区会长,前往有圣召的家庭慰问,慰问品不多,但总能体会到教会对他们家庭的关怀和支持,同时,也让其他的教友明白奉献圣召是光荣的选择,会得到教会的肯定和支持。”
 


神父与刚从上海回家过年的修士及家长交谈

    一位修女的母亲在慰问时表示,女儿虽在外地服务,几年才能见上一面,但天主安排的样样都好。她希望教会是一个爱的家庭,也希望所有教友都能为教会圣召祈祷。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峰西堂区看望奉献圣召的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