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福传火头军赴黄果树地区走访教友家庭


2012-02-20 16:49:3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1日农历正月初十,在郑瑞平神父的邀请下,火头军传道员刘希合、李依依、刘雪州、霍亚飞四人经30个小时的颠簸到达目的地黄果树世界级景区。黄果树景区的风景虽然美,但这里的教友因为接触教会少,对信仰概念模糊,需要能全职奉献的传道员来此服务。火头军每天走访教友家庭,与当地教友们一起劳动、生活,分享信仰,经过15天的不懈努力,在当地成立了两个团体。加深了当地教友对信仰的认识,对教会道理及福传有了很大的提高。

    据悉,目前黄果树地区有教友1000多人,以布依族教友为主。由于神职人员缺乏,当地教友对教会知识了解不多,但信仰十分虔诚。

本文标题:贵州:福传火头军赴黄果树地区走访教友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