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宇航员从太空看到天主的美丽


2012-03-05 09:50:55

(EWTN/信德网讯)意大利宇航员向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发言说,在太空轨道上能启发深刻的思考和全身心的朝向天主。
 
    “这真是美丽啊,”罗伯托·维托里(Roberto Vittori)告诉中央社,“从太空看地球,看美丽的大自然,看美丽的蓝色星球”,这一切显示出“必须是超出科学和技术之外的东西。”
 
    2011年5月21日,48岁的维托里是太空国际空间站12名宇航员之一。首次参加了从太空与教皇视频会议。
 
    在18分钟的谈话,教皇问这位意大利宇航员说“在紧张的工作和研究中的”是否也能“停下来去反省,或者做对这位造物主祈祷吗?”维托里告诉教皇说:“我为我自己祈祷,为我们的家庭和我们的未来。”
 
    维托里解释说,“视频会议是国际空间站的随身携带,本身不是特殊的东西,但这个机会被视为特殊,不仅在技术上,或美丽的场景,更是被过滤通过梵蒂冈电台透发地消息的深度。”
 
    作为意大利空军上校,维托里在1998年被选为意大利航天局的宇航员。他第一次在2002年远航进入太空,作为一个国际空间站使命的一部分。从那时起,他在2005年和2011年两次返回地球。上周,在2月23日,他参加了题为“太空与天主”会议,这是由罗马教区合办的。
 
    他说作为一名宇航员的经验“是如此独特”,“当你回来,你再想想发生了什么事,它似乎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似乎是超现实的。“他说,太空旅行是一个真正能捕获你的眼睛和你的心灵的经验。”
 
    在他离开去赴2011使命之前,教皇本笃十六世给了维托里一个特殊的硬币。这枚硬币上刻有米开朗基罗的“创作人”,这被描绘在梵蒂冈的西斯廷教堂。在他的教皇的视频会议,维托里用这枚硬币来说明太空中失重力的影响。
 
    “太空最初是一个竞争的领域,特别是俄罗斯和美国之间,”他说,“但今天的太空更多的是合作,包括俄罗斯和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这枚特殊的硬币象征着合作。
 
    维托里,已婚,有三个孩子,目前还不确定的是否他将返回太空执行另一项任务,
    “我只是等待和保持信心,”他笑着说。


新闻链接
罗马:教宗连线太空亲切慰问航天飞机宇航员

本文标题:意大利:宇航员从太空看到天主的美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