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保守党议员担忧天主教学校的宗教自由


2012-03-08 13:24:55

  (EWTN/信德网讯)如果英国政府合法化同性婚姻家庭,保守党国会议员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说,他担心天主教学校将禁止教授传统的基督教婚姻家庭观。
 
  该议员认为,即使给予某种相关的担保等事宜,它们随后还是会被法院自然地宣布为非法。
 
  “我认为,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人权法案,这种背景下,担保变得没有意义。因此,如果我们打开了这个特殊的门,我认为我们有权担心会发生什么事情。”西南德文郡的保守党成员告诉EWTN新闻。
 
  首相戴维·卡梅伦率领David Cameron英国的保守党-自由党联合政府,目前正在致力于在2015年使“同性婚姻”合法化。 3月4日,苏格兰的红衣主教基思·P.奥布赖恩驳斥这个建议说“一个对普遍公认的人权怪诞颠覆。”
 
  在“星期日电讯报”的文章中,他还表示对所谓宗教自由的关注。 “如果同性婚姻合法化,那么老师将怎么告诉学生,婚姻只能意味着 - 只意味着 -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结合呢?”
 
  “教师的权利会得到尊?还是会被删除?老师和学生都将成为暴政和异端的受害者,正统教会的价值观会被摧毁。”他写道。
 
  斯特里特同意“同性婚姻”对学校的宗教信仰自由可能成为“一个重大的问题”。他希望政府能采取“能停就停,能拖就拖”的态度。
 
  斯特里特的忧虑也是梵蒂冈的担忧。
 
  上个月,梵蒂冈表示关注英国的宗教信仰自由,在罗马与英国政府部长举行了会谈。

本文标题:英国:保守党议员担忧天主教学校的宗教自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