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武官坊会隆重庆贺五位新铎荣归故里


2012-04-12 09:40:18 作者:范亚娟 邢燕妮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0日,阳光明媚,堂院彩旗飘扬,三原教区武官坊的教友脸上洋溢着笑容。上午10时,锣鼓奏响,鞭炮齐鸣,袁伟、张俊、石广阔、于祥望、于成祥五位新神父晋铎家庆典礼开始。新神父身着大红袍,在热烈的掌声中进入圣堂准备弥撒。宗怀德主教、韩英进主教,各堂区的神父、修女、新神父的亲朋好友和武官堂区的教内外朋友共3000多人参礼。
 


 

    弥撒由宗怀德主教与韩英进主教及16位神父共祭。老主教虽然年过九旬,却精力充沛,讲道中充分流露出他的喜悦、激动与自豪,并对五位新铎表示祝贺,给予鼓励。
 


 

    弥撒结束后,庆贺大会正式开始,由张锡江兄弟主持,先是击鼓鸣炮奏乐,接着两位主教及本堂贾岳峰神父分别讲话,表示对新神父的祝贺与厚望。新神父也分别表示感谢并表达今后的决心。三会会长给他们授予了圣带并祝福他们。解建明神父、马超神父代表上海教区给新神父父母献花篮,感谢父母的养育与栽培。大会在祥和喜悦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文标题:陕西:武官坊会隆重庆贺五位新铎荣归故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