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呼吁要像真福若望保禄二世一样忠信天主


2012-05-03 09:29:09

  (EWTN/信德网讯)星期三,教宗本笃十六世回顾了2011年5月1日在圣保禄大广场应广大信友的呼吁,将若望保禄二世列为真福品的那一幕,这情景一晃已经一年了。那天,超过一百万人,其中有数千名来自波兰,挤满了圣保禄大广场和周围的临街小巷,他们来参加由教宗本笃十六世为已故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册封礼。

 
  法国修女玛丽·皮埃尔·西蒙由于帕金森氏疾病多遭痛苦,多方寻医却无济于事,她祈求若望保禄二世的代祷,获得了奇迹治愈,为这位教宗的册封真福铺平了道路。该修女不仅参加了封圣礼,还参与接受教宗的遗物。
  5月2日,教宗本笃十六世用波兰语对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的超过20,000的信友们讲话,这些人大多是从已故教宗的故乡波兰前来朝圣的。
   他告诉他们:“我很感谢你们这么多人聚集在这里为庆祝若望保禄二世封列真福一周年,已故教宗的见证、教导和对国家的爱将是你们从教宗那里所得到的最珍贵的遗产。”
  教宗说:“籍着他的代祷,愿你们的信德得到加强,使你们更忠信于天主,忠信于十字架和神圣的福音。我从内心真诚地祝福你们。愿耶稣基督的名受赞美”。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呼吁要像真福若望保禄二世一样忠信天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