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邮局发行纪念痛苦圣母圣嘉俾厄尔明信片与邮戳


2012-05-06 09:28:09 来源: 梵蒂冈电台

  为纪念青年主保痛苦圣母圣嘉俾厄尔逝世150周年,梵蒂冈邮局在5月4日发行一枚新邮戳和一套明信片,明信片上印制奉献给这位圣人的朝圣地中一些最古老的还愿牌图片,这座朝圣地是欧洲最广为人知、最多信友参访的朝圣地之一。为这位24岁逝世的年轻圣人举行的纪念与庆祝活动,将持续进行到2013年2月,他在世时常爱说:“我的生命是持续不断的喜乐。”痛苦圣母圣嘉俾厄尔朝圣地主任帕内塔神父介绍这位圣人嘉俾厄尔,每天都吸引众多的人前来认识他、喜爱他,与他建立友谊。他切望将我们领向耶稣、领向圣母、领向信仰。帮助我们寻找圆满的生命、真正的喜乐。许许多多的人来到奉献给他的朝圣地,将这个地方视作灵修的据 点。

本文标题:梵蒂冈:邮局发行纪念痛苦圣母圣嘉俾厄尔明信片与邮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