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阿雷佐怀着自豪和希望等待教宗来访


2012-05-11 09:25:48

  阿雷佐市怀着“自豪与希望”,等待着教宗来访。阿雷佐、拉维纳和圣塞波尔克罗三座城市是教宗下主日首次访问托斯卡纳大区的目的地。意大利总理蒙蒂将在当天早晨迎接教宗到达。阿雷佐市市长若瑟·范范尼希望他的市民知道从教宗的话语中汲取更多的养分,以便使自己成长。他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
  答:大家都非常努力,也非常认真地做准备工作,但我们行政人员多少有些担心。阿雷佐很多年没有经历如此重要的事件了。圣父的临在总会在信徒们之间形成特别的氛围,同时也会引起非信徒的极大关注。
 
  问:阿雷佐市虽然遭受经济危机之苦,但它也是一个有潜力的城市……
  答:阿雷佐在战后仅有一个珠宝公司,而现在却有1500家。阿雷佐居民不仅积极活跃、多才多艺,也非常勤劳、富有智慧。我确信经济危机对于阿雷佐来说是一股巨大的推动力,使它转向别的行业,而且一样做得好。
 
  问:意大利总理蒙蒂将在阿雷佐迎接教宗来访。这是阿雷佐向政府反映在这经济危机时刻自己所有的问题、困难和痛苦的机会……
  答:圣父和总理同时到来,必会让舆论更加注重教宗来访这件盛事,也会引起媒体的关注,同时也令那些普遍认为世界此刻并不完美的人们增加希望。

本文标题:意大利:阿雷佐怀着自豪和希望等待教宗来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