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朝圣圣母山庆贺母亲节


2012-05-13 14:32:41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社

    5月12 日是中华圣母节,为表示对圣母妈妈的敬爱和庆贺,陕西省周至教区组织百人朝圣团,前往西北著名朝圣地户县中华圣母山朝拜圣母,敬礼圣母,神长教友们在虔诚祈祷声中,祈求圣母护佑中华大地,祈福圣母祷祝福天下所有母亲神形康泰平安幸福。
    12日早上10时,陕西周至教区教区卢家昝家大营群山星付家庄等堂区,上百名教友分乘緑游大巴车来到圣母山大殿,参加了由圣地教务会安排的大型朝圣祈福弥撒庆典活动。神父们激情饱满富有哲理的精彩讲道,深深地吸引着来自各地的朝圣教友。服务于周至县马召镇群山星堂区的曹来朝神父,重点阐释了朝拜圣母敬礼圣母的深刻含义,他说,中华圣母山是促进教友信仰的神圣场所,希望朝圣教友藉此朝圣,净化心灵提升信仰,并祈求圣母孝法圣母,学习圣母忍耐娴淑的美德,在生活中做个热爱母亲服务社会的好教友好公民。
    来自扶风县的朝圣教友们在分享见证会上告诉“信德”通讯员,圣母月里朝拜圣母意义非同,借此朝圣共庆母亲节我们由衷的高兴,圣母的德表是我们度信仰生活的典范。
   据“信德”通讯员了解,五月上旬以来,前来圣地朝圣的各地神长教友络绎不绝,圣地每天都有朝圣祈福弥撒。
中华圣母山位于陕西省户县东南秦岭山脚下,每年五月为朝圣集中日。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朝圣圣母山庆贺母亲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