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省委统战部陈秀芳部长等领导视察永年教会


2004-07-15 09:12:22 来源:信德报(第217期)

    本报讯   6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陈秀芳部长一行,在邯郸市委统战部、永年县委统战部、宗教局和永年县李明朝县长等人的陪同下到永年县教会视察。
    陈部长认真听取了永年堂区主任郑瑞平神父的教会工作汇报,她对永年教会在党的领导下,以“三个代表”为指导,在爱国爱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和保持稳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更加努力,在教会爱的精神下,在党的领导下,为社会,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瑞平神父表示,一定要办好教会的各项事业,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此前的5月16日,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张宝岩厅长带领各市宗教局有关人员50余名,专程到永年临    关天主堂视察。张厅长对永年教会健全的管理制度和为社会所做的贡献(如义务修路、植树造林、访贫问苦等)给予了好评。(闫玉山)

本文标题:河北省委统战部陈秀芳部长等领导视察永年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