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攀枝花市红格上主慈悲堂祝圣庆典


2012-06-04 10:49:38 作者:黄明彬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各方善心人士的努力下,特别是在天主的慈悲眷顾下,四川攀枝花市红格镇上主慈悲堂经过一年多的筹建,于6月3日举行了隆重的祝圣庆典,有来自教区各堂口的12位神父、6位修女、500多位教友参加了祝圣典礼。
 

    “若不是上主兴工建屋,建筑的人是徒然劳碌。”(咏127:1)原属一片荒芜的芒果园土地上,如今多了一座雄伟壮观的教堂,真令人赞叹上主的慈悲和伟大。

    当地通讯员对“信德”介绍说,红格镇属攀枝花市近郊,相距约40公里,位于盐边县城东南部,人口约万余人。当地居民多以务农为生,这里盛产脐橙、芒果、桂圆,远近闻名。红格镇一带原有不少天主教徒,但因多年来没有教堂,一直是在教友家里举行礼仪活动,自然也就少了教堂的凝聚力,教会发展非常缓慢。“如今,渴望多年的教友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漂亮的教堂,惟愿今后能够更加热心的侍奉天主,过虔敬的信仰生活,并致力传扬基督的慈悲与仁爱的福音喜讯。”

 

本文标题:四川:攀枝花市红格上主慈悲堂祝圣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