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路走好


2004-07-15 09:50:13 作者:郭全保 来源:信德报(第217期)

    “弟兄们同居共处多么美好!”修院的生活,宛如精神的爱索将我们相连。六年同路,今朝惜别。回首相聚之日仿佛就是昨天。没有过多的话语送别,我只想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一路走好!”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这句复沓回荡,韵律优美的诗句,拨动多少人的心弦!时光流逝,岁月沧桑,将带走你们的青春美貌,却带不走你们对主永不改变的初衷。你们选择了放弃,放弃了青春年华的潇洒,但你们活得更充实,也更富朝气,在你们身上永驻着一个坚强的信念———把生命献给他!寒冬向往春风,金秋向往硕果,为你们,基督才是最终的向往。
    我愿送你们一个省略号,它是我们六年来一起走过的串串脚印,是我们同步的心跳,更是我们掏不尽的心里话和深厚情谊的符号。“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兄弟间的感情在无声中交流,情谊也在默契中成长。别离,有点难舍却不怅然,有点遗憾但不悲观,我们虽已话别,却走上了另一个新的开端。
    你们即将在福音的荒原上奋力开拓,用日久积蓄的才华灌溉那一个个渴望水泉的心灵之花。一路上必会砖石瓦砾,但你们已满怀豪情准备清理;一路上坎坷荆棘,但你们已信心十足,披荆斩棘,坚持到底!兄长,那就“让风儿送你们去登程,雨儿送你们去远行;愿你们手扶真理的犁儿,辛勤耕耘去撒种;在那人心的荒原上播下真情;愿你们在黑夜里成为一盏永不灭的明灯;愿你们给那千里冰封的冬季送去燃烧的火种;愿你们走过泥泞的路,迎着四季的风,追随人子的脚步勇敢去远行!”
    恩师汲取天池水,洒向修院育新苗。修院的每一位师长对你们都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在福传事业上一路走好!兄长,让我们坚持初时的理想和信念,坚持我们对这份神圣事业的热爱和向往。任凭岁月沧桑,任凭青春流逝,固守心中那盏希望之灯,永不言苦,永不言悔!
    我们走过昨天,跨过今天,走向更美好的明天。虽然你们已毕业离院,但你们的执着与豪情,将化作前进的动力!兄长,莫牵挂!带上我的祝福一路走好!

本文标题:一路走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