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不以福音为耻 卖葱油饼小摊传福音让人感动


2012-06-12 10:39:15 作者:Emerson Wong 来源:基督邮报


  两位在街边卖葱油饼的小商贩,他们在不大的推车一侧的红底黄字的广告牌上,醒目地写着“以马内利!老上海葱油饼!”一位网友看到后,随即拍了张图片上传到微博上,并赞扬他们在工作之余也不忘传福音。

  虽然这条微博只有简短的一句话并配有一张图片,但两位基督徒传福音的勇气立即引起网友极大关注,并纷纷给赞。这名用户为“信仰的星空”的网友还说,他们的葱油饼一定是最好吃的,上帝祝福他们!
  据网友的留言中说,这是发生在上海长宁路中山公园附近的一幕。
  “每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都可以荣耀神,”一位网友说,福音就是这样传啊传......有时候最简单的办法也最有效的。网友"崔崔叨叨"留言说这让他想起了标杆人生里的一课,“只要我们做了神创造我们要做的事,就是在荣耀祂。”
  “不以福音为耻,”网友“神爱我们全家” 回应说,“能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表明信仰立场,让人佩服,神会祝福的。”
  许多网友还说,“下次一定要去吃。”而名为“福音--中国站”的用户则回应道: 哈利路亚,吃的不仅仅是葱油饼了。更多的是感动了!
  一位网友还分享道,“名人如林书豪,平凡如这位小哥,还有我们,都被一位真神所爱——那就是耶稣。”    还有网友问以马内利是什么意思?不少人回复说,就是 “上帝与你同在”。
  网友杜华娟还记得高中时看到卖炸面筋的,也是写着以马内利,后来兴奋地跑去问同学,“你知道以马内利是什么意思吗,哈哈(神与我同在)。”
  “生活中其实有很多人向我传递过福音信息,只不过我以前没有注意到,谢谢你们,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我认识的和不认识的。”用户名为“张磊_Hallelujah”的网友则留言说。
  也有网友因此而反思自己的信仰,很多的时候瞻前顾后,爱主却不敢在众人面前显示,“因为那会让我们失去许多一般人的利益。”
  用户“耶稣爱你77” 盼望所有的基督徒都能向这两位弟兄一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传福音。

本文标题:不以福音为耻 卖葱油饼小摊传福音让人感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