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玻利维亚教会为无人照顾的儿童提供帮助


2004-07-20 08:57:59 来源:信德报(第217期)

    玻利维亚首都拉帕斯的拉萨勒特堂区和洗者若翰堂区每天帮助超过1500名无人照顾的儿童。
    据本堂神父维克斯介绍,当地家庭的父母整天出外工作,没有时间照顾子女,任由他们自己求生存,情况非常悲惨。
    两个堂区在首都不同地区开办了9个食堂,为没有饭吃和营养不良的儿童提供三餐。每个食堂可以招待100多名儿童,每天至少有15名儿童前往食堂就餐。堂区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受教育的机会,并协助他们就业。
    维克斯神父指出,他们的力量有限,不能照顾所有需要帮助的儿童。他负责的堂区,至少有300个家庭情况窘困,每个家庭大约有8或9名子女,他们白天完全没有人照顾。

本文标题:玻利维亚教会为无人照顾的儿童提供帮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