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你来看看 天津西开堂区加大开放力度广传福音


2004-07-20 09:00:07 来源:信德报(第217期)

    本报讯   近日,凡留意西开总堂面貌的人们都会发现,从4月27日开始,大堂正面院外大铁门上增加了四个醒目的大字:“你来看看”(参阅若1:39)。许多人为此也感到有些奇怪,为什么会选择这几个字?有什么意义呢?经过本堂神父的介绍,我们对此有了更清楚的认识———遵从主命,以基督的胸怀,迎接所有到访的教外朋友,向他们广传福音。
    自从去年西开堂“敞开大门,让世人认识基督”活动的开展,每天到访堂区的教外朋友很多,尤其到周末和节假日,每天甚至能达到一两千人。为此堂区在原有信仰咨询处的基础上又成立了慕道接待组,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4点30分接待教外来访者,每天如此,从未间断。教友们向来访者讲述教会的简要情况,推荐参加教义学习班,一年来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每期教义班领洗的人数均比以往有显著的增加。
    如今之所以在大堂门口悬挂“你来看看”这四个字,是要让堂区的接待工作谨遵主命,效法当年耶稣对门徒的召唤,并以基督的博大胸怀广邀世人到耶稣的家中做客,邀请世人了解教会,认识基督。这也体现了堂区努力拓展福传空间,进一步加大对世人开放力度的决心。福传工作是教会各项工作的基础,作为教友,没有比福传和成圣更艰巨的使命,为此西开总堂也诚心接受全国各堂区好的福传经验,邀请堂区更多的教友参加到福传———这个光荣而神圣的工作中来,邀请所有的人到耶稣的家中做客,告诉他们:“你来看看!”    (马豹)

 

 

本文标题:你来看看 天津西开堂区加大开放力度广传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