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朝鲜:天主教圣艾智德团体向朝提供食品援助


2012-06-23 11:08:14 来源:梵蒂冈电台

   天主教圣艾智德团体日前向朝鲜运送了一批约30吨的营养援助,此次援助的对象是朝鲜营养不良的儿童和老人,朝鲜近些年的粮食收成不足。梵蒂冈电台访问了毛罗·加洛法洛,请他讲述在这个一般不向游客和西方人开放国家的经历:
  
   问:向朝鲜人民表达这样的关怀举动是怎么产生的?
   答:一年前,通过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在意大利罗马的接触,而产生了这个想法。当时他们提出了援助的请求,圣艾智德团体决定积极地回应,条件是允许我们检查实际在年初运出的救援物资的分配情况。

   问:你们是如何进行检查的,在朝鲜行动方便吗?
   答:方便。我们走出平壤向南、向北各行驶了100公里。我们到达了一个接待约200人的养老院,那里是我们第一次分发营养救援的地方,也证实了那里的实际需要。之外,我们也去了平壤南部一个有100多名儿童的孤儿院,也确实看到了所运送的救援物资。救援物资是约30吨的大米、糖、食用油和豆类,这些食物是为抵抗营养不良而募集的,我们还应该感谢意大利全国自耕农联合会的帮助。朝鲜切实地遵行了所有的条款:我们去了那里,看到了我们所运送出去的物资。

   问:这些救援物资是在事先就已经募集完毕,并经由国际公路运输到朝鲜的?
   答:不是,是通过海运运输的。从意大利的热那亚港口出发,到达最直接通向首都平壤的南浦港口。路程花费近50天。所以是一个很长时间的准备。

本文标题:朝鲜:天主教圣艾智德团体向朝提供食品援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