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青海:西宁教区庆祝秦国良神父晋铎27周年


2012-06-28 10:33:26 作者:大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6日是圣母无玷圣心瞻礼,秦国良神父晋铎27周年庆祝大典在西宁教区黑嘴堂口隆重举行。六月的青藏高原绿草如茵,气候宜人,清晨,教友们从各地赶来,教堂门口人流涌动,彩旗飘扬,堂门口悬挂着巨幅对联,上书:“传主讯振兴教会,牧群羊做光做盐”,正中嵌着四个醒目大字:“无愧于铎”。

    上午10点,庆祝大会在黑嘴乐队整齐而有力的奏乐声中开始,应邀前来参礼的有甘肃兰州教区、天水教区、陕西凤翔教区的神长及中华圣母无玷圣心会、德兰妹妹会及银川教区的修女,秦国良神父远在上海的亲属以及来自青海各堂口的教友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庆祝大会由李海瑞教友主持,堂口会长宣读了秦国良神父的简况,各地神长、修女代表,神父亲属,青海教区教友代表分别给神父致以贺词,各堂口还给神父赠送了锦旗、祭衣、鲜花。

    最后本堂神父李东升代表教区介绍了青海教区27年来在秦国良神父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如今面貌一新的景象。他对秦神父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说,“秦神父是我们青海教区的奠基石和领路人,因着信仰他离开了上海舒适的生活环境来到了艰苦贫寒的地方,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地在青海这片荒芜的土地上播散着基督爱的种子,他从不讲究吃穿,用自己的所有支持教会的发展,青海每一个新建教堂及活动点,神父都倾注了大量的财务,还有很多学生、患难者、家庭贫困者神父都伸手帮助他们。他总是保持着谦虚平和的心态,用自己的祈祷和刻苦为教会的发展努力着。”

    庆祝大会气氛热烈,神长教友们激动又兴奋,不少人流下了感动和喜乐的泪水。庆祝会在“在主的祝福里”歌声中结束,参礼的教友们无不激动地表示,这是青海教区自改革开放以来首次举办如此隆重、热烈的庆典仪式,体现了青海教区数年来在天主圣神的引导下,在神长们的努力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盛况喜人。
 


 

    庆典仪式结束后,秦国良神父及各地神长共祭举行了感恩大礼弥撒。

本文标题:青海:西宁教区庆祝秦国良神父晋铎27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