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感谢主恩


2012-07-11 10:45:09 作者:陈桂珍/口述 李庆芬/整理 来源:《信德报》2012年7月12日,第25期(总第496期)

    我的丈夫杨日东,今年 45 岁,身体一直很好。两年前忽患怪病,发病时东倒西歪,大滴的汗珠往下淌,血压一下子就窜到 200 多。两年来四处寻医,均不见效,常常犯病的他让全家鸡犬不宁,倍受煎熬。每天我们的任务就是去医院、去看仙,花了十多万,却不见病好,我感到十分绝望。
    “人的尽头,天主的开头”。2011 年 5 月,我们来到了教会,当时我就想,不管信什么,只要病好了就行。我和丈夫在天主台前接受了神父的祝福,聆听修女和教友讲天主教道理,经过一段时间的慕道学习,丈夫于10月3 日领洗,成为了基督徒。当时我想,就让丈夫一个人信吧,因为我家三个孩子,家庭担子重,总进堂太麻烦,我就不信了。
    但是谁又能明白天主的旨意呢?虽然丈夫已经领洗,疾病却没有完全康复,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没办法我就坚持和丈夫到教堂祈祷,同心合意呼求上主。上主真的俯听了,又给了我们更大的恩典。有一天,我丈夫说:“你也领洗吧,两人有力量,我的病就能好。”其实这是天主藉着我丈夫的口开了我的心,我欣然同意,于今年的复活节领洗。当时我和代母李来英为我丈夫做九日敬礼。
    4月8日晚,正是第九天,在祈祷中,我看见了圣母领着一个非常小的孩子。因为我刚领洗,不明白有神视,以为是眼花了。到了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想着丈夫领洗这么长时间,病也没有彻底好,心里很伤感。想着想着,泪水不知不觉流了出来。这时有个声音在我耳边反复说:“孩子,别哭了,只要他不犯罪,病就好了。”我感到非常吃惊,赶紧给代母打电话,把昨晚看到的、今早听到的详细诉说,代母也很感动,她说:“耶稣太爱你了,给了你这么大的恩宠,亲自来安慰你。”正如圣经所说的:“天主为爱他的人所准备的,是眼所未见,耳所未闻,人心所未想到的。”(格前 2:9)
    我把一切希望都倾注在全能者身上,不断盼望、祈求。没过多日,奇迹真的发生了,丈夫竟完全恢复了健康。

本文标题:感谢主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