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传福音新宠:全球首款基督教平板电脑亮相美国


2012-07-14 10:23:40 来源:基督时报

    在网络时代,今日基督徒传福音时如果能借助先进的工具,往往会取到出人意料之果效。近日,一家名为“Family Christian”平板电脑公司推出全球首款“基督教平板电脑”——Family Christian's Edifi或可成为传道者用于传福音之新宠。
    有人说,苹果的iPad征服了全世界,但似乎也有让基督教团体不尽满意之处,虽然苹果公司遵循基督教教义屏蔽了许多情爱、堕胎、赌博等内容,其价格也越来越大众化。然而“Family Christian”平板电脑公司推出这款由韩国Cydle公司代工制造的Family Christian's Edifi平板电脑,似乎更合乎基督徒之需求。
    这款平板电脑屏幕分辨率为480x800,拥有512RAM和8GB存储空间,采用安卓操作系统。用户可以用它看电影、收听基督教广播或者通过一个“安全搜索引擎”浏览网页。此外,它还拥有“一个耳机、一个充电器、一个可移动支架、一个保护罩、一支触控笔和一个收纳袋”等丰富的配件。
    Family Christian公司技术总监在描述这款平板机时告诉人们说:“这款平板电脑内置‘圣经翻译’等多个与基督教相关的应用,用户使用起来会非常顺手。而我们的理念就是通过它,让人们更接近上帝。”
在价格方面,对比苹果推出的iPad,这款基督教平板电脑的售价仅为149美元,比亚马逊Kindle Fire还便宜50美元。用户可通过Family Christian的官网或者实体连锁店进行购买。

本文标题:传福音新宠:全球首款基督教平板电脑亮相美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