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扶风女教友青睐广场舞


2012-07-31 10:12:23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进入暑期以来,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之时,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城新区百合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扶风文化广电系统组织的大型广场舞吸引了县城新区的广大妇女姐妹们,她们在欢快喜庆的舞曲中,跳出了快乐跳出了健康,舞出了和谐。

    广场舞组织方扶风县文化广播电视局广场舞领队对“信德”通讯员说,广场舞是一种新型的群众娱乐性舞蹈,非常适合城乡中青年群众锻炼活动,进入暑期以来,前来活动的群众越来越多,大家热情高涨的参与是建设文明和谐新扶风的动力。

    扶风县城经商开店的众多女教友们也参与其中,他们面带微笑,身着艳丽的红色舞服,随着欢快的舞曲节奏性的舞动,俨然成了广场舞群中的靓丽美景。做服装生意的王姓姊妹在跳舞间隙告诉“信德”,以前下班没事总是赴麻将馆娱乐,自从加入了广场舞蹈队,每晚和清一色的姐妹们一起跳舞心情舒畅快乐无比,感觉年轻了许多以后再也不会去麻将馆啦。

    据了解,由扶风县文化广播电视局牵头组织的广场舞,已由县城新区普及到扶风县的8个镇,参与群众多达上千人 ,绛帐镇、段家镇、召公镇、杏林镇等地的乡下女教友也在统一地点参与广场舞活动。

本文标题:陕西:扶风女教友青睐广场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