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青少年的枕套衣服启迪更多的人参与海地的救助


2012-08-14 11:20:28

  EWTN/信德网讯 在美国的爱荷华州文顿(VINTON, IOWA)最近流传着一件感人的事,一位年仅18的少女梅根·特努丝(Megan Ternus),经过多方努力,引导了一个赶制手工制作的潮流,以帮助在海地灾难中幸存下来的少年儿童,她感觉自己能深感他们的痛苦。
  梅根是文顿中学的高中生,她是乌克兰孤儿院的孤儿,幸被美国的一个家庭收养,她说“我和这些海地孤儿一样的年龄时,我住在孤儿院了,我知道没有衣服的感觉。”梅根被收养时才7岁,多大被遗弃在孤儿院?为什么?她都一无所知,她最近才从领养文件上查出,她还有一个双胞胎的妹妹!
  童年贫苦的记忆和孤儿院艰辛的生活激发她要实践耶稣的教导,“给赤身裸体的衣服穿”(玛25:35)。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准备,她和她的教区负责帮忙海地的委员会的成员一起把亲手制作的500件衣服交给海地的一个司铎。她谦卑的说:“我不能独自接受这个荣誉,因为有很多人都参与了这个工作。”
  解释为什么会用枕套做衣服时,她说美国的枕套都是很轻的棉布制作的,很便宜,海地人民喜欢在河里洗任何的东西,这个很方便他们去洗涤。这些衣服具有不同的尺寸,适合18岁以下的少年儿童穿。当她发起这项活动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人被加入,捐献的物品也越来越多,不但枕套,还有更好的布匹。
  梅根说他们会亲自把这些衣服送到需要者手里,以避免它们流入黑市,他们只希望这些衣服真正能到达需要的人手中。

本文标题:美国:青少年的枕套衣服启迪更多的人参与海地的救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