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在国会大会上,莱恩鼓励发展经济以减少贫穷


2012-08-31 13:13:55

  EWTN/信德网讯
  在8月29日,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莱恩首度在共和党全国大会上发表提名演说。在他的演讲中,他呼吁要负起振兴经济的责任,这是对贫穷和失业的人的道德责任,经济振兴,才能彻底的消除贫穷。

  莱恩是一名天主教教徒,他强调说道德的建设是国家的渴求,是这个时代的力量所在,是美国建国以来的核心基础。他说:“我们彼此负有责任,我们并不是孤独的面对世界的挑战。这是所有责任中最伟大的责任,就是坚强的要保护弱小的,这也是衡量一个社会发展的标准,看这个社会如何照顾那些没有能力照顾他们的人。”
  他强调说:“我们相信每个生命里都有良善;每个人都拥有希望,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按照天主的肖像创造的,我们应该和天主的容貌相似”。

本文标题: 美国:在国会大会上,莱恩鼓励发展经济以减少贫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