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扶风爱心志愿者重阳节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2012-10-24 10:59:41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农历九月初九,由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扶风百姓网,扶风县慈善协会,扶风爱心志愿者团队共同发起的,“百善之先敬老爱老”传播孝道文化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在宝鸡市扶风县午井镇强家沟村拉开帷幕。

    关爱活动当天上午10多人的爱心志愿者组织车辆来到了强家沟村,将该村残疾老人张宝妮接到扶风县惠民医院进行了全面检查治疗。惠民医院院长曹秋祥大夫告诉随行的媒体,重阳节展示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孝道节日,为表达对孤独无靠老人的关爱,医院将免费为该老人做全面检查并跟踪治疗。参与关爱活动的扶风县新区志愿者文辉教友对信德网说,“为使百善之先敬老爱老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以后的每个周六组织方都将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我会一直参与这项爱心活动。”

    为帮助扶风县边远地区的低保户贫困户中的老人过好重阳节,周至教区扶风县北原堂区将河北省保定市教友捐献的过冬衣物及生活用品,逐一清点后打包送给了10户低保户和三户教友家庭中的孤寡老人。领到衣物的教外低保户杨宗周老人激动的说,教会人士能在重阳节关爱我们,这对我们孤寡老人来说是莫大的精神安慰,真心感谢教会志愿者的爱心奉献。

组织方之一的扶风县爱心志愿者领队在敬老爱老活动现场表示,以后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将收到的爱心物资及时送到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手中,从精神上给老人送去温暖,从物质上给老人予以帮助。

本文标题:陕西:扶风爱心志愿者重阳节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