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长治紫坊圣母自始胎无染原罪堂重建落成


2012-10-31 09:33:50 作者:紫坊堂区通讯报道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经长治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堂区教友们的共同努力,紫坊圣母自始胎无染原罪教堂于紫坊村西(西一环路旁)落成,占地面积1760平方米。从2008年8月28日举行的奠基典礼开始,经过两年多的时间,自筹资800多万元,建成了具有一定规格的新教堂,并于2012年10月27日举行了落成庆典仪式。该教堂是继长治主教府后第二个规模比较大的教友活动场所,设计新颖、设施齐备,是本地区最具特色的宗教建筑之一。

    本次庆典邀请了对教堂重建作出贡献的教友、三十多家锣鼓队、管乐队、民乐队、音乐队及众多教外朋友近4000人参加了庆典圣祭。11时,举行庆典剪彩。晚7时,进行了烟火晚会及本堂区教友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向主耶稣、向圣殿表达了赞美之情。整个庆典活动在祥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本文标题:山西:长治紫坊圣母自始胎无染原罪堂重建落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