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公教报:圣召祈祷青年聚会强调家庭孕育圣召


2012-12-16 12:47:02 来源:公教报

    教区圣召委员会12月2日,圣十字架堂举行圣召祈祷会,修道人强调圣召来自家庭的信仰培育。

祈祷会题为「勇往迈进」,近60名青年及教徒参与,分享嘉宾、耶稣宝血女修会缪笔施修女称,「家庭是圣召的摇篮」,她特别感谢母亲信仰上的培育及圣召路上的支持。

    缪修女称在母亲培育下,自幼便感到上主的召唤,然而在崎岖的圣召路上一度停滞不前,直至十年前在韩国朝圣的旅程中,她在宁静的祈祷中获得了上主的力量,回应了召叫。

    她坦言在修道生活中经歷了不少迷茫和困难,惟藉着持之以恆的祈祷生活、在圣神引领下才跨越一切考验,向主作出终身奉献。

    总结时,圣十字架堂主任司铎刘德光神父强调家庭对培育的重要,并鼓励教徒为家庭信仰而祈祷。

本文标题:公教报:圣召祈祷青年聚会强调家庭孕育圣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