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凤翔教区李镜峰主教与宝鸡南关堂区千名教友


2012-12-30 11:07:04 作者:曾敏

  今年圣诞节,92岁高龄的李镜峰主教,视察宝鸡南关堂区,堂区神长、教友也做了充分的准备。节前,堂门前搭建了两道彩门,堂院张灯结彩,教堂内外布置得绚丽多姿。23日起,各福传小组传道员,为进入堂院观看宣传栏目的市民,宣讲圣经,发放福传资料。24日下午,市群众艺术馆参与,进行了大型文艺演出。
  平安夜烛光游行是历年来最隆重的一次,除仪仗队、乐队、手持烛光的男女教友,以及在小天使团簇拥下,神父手捧的耶稣圣婴外,队伍前后各有一队秧歌队表演,游行队列长达1华里余,穿过四条街道时,“万人空巷”。游行持续1小时。
  平安夜及节日上午,由李主教主礼,多位神父襄礼,举行了隆重的庆典大礼弥撒,参礼的教内外朋友1千余人,李主教在平安夜弥撒讲道中,重温了奥斯定圣师关于耶稣降生伟大意义论述,严厉批评了关于12月21日“世界末日”的谣言以及基督第二次已经来临的异端邪说,要求神长、教友加强《天主教教理》学习、会长和传道员更应熟知教理,积极搞好福传,为信德年献礼。弥撒后石坝河堂区文艺队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当日领洗10人,堂区全年领洗45人。


弥撒礼仪

参礼教友

平安夜游行

受洗教友

本文标题:陕西:凤翔教区李镜峰主教与宝鸡南关堂区千名教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