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清徐县南营堂区“小”堂口“大”家庭


2013-01-01 10:05:26 作者: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太原清徐县城西南角坐落着一座中国古典式的小圣堂,面积不大,但精致美观。这是一个2011年才新成立的堂区——城关教会南营堂区。别看堂小教友少,但有着坚固的信德、热忱的爱德,积极奉献慷慨捐助及不怕艰难困苦的精神。在修建圣堂和购买停车场地中表现得尤其突出。2012年的圣诞节更是彰显了教友们团结奉献的精神。

    圣诞节前,南营堂区举办了十天的下会神工及要理讲授,孟永顺神父和教友们每天坚持半小时共同学习圣经要理,在孟神父的谆谆教导下,教友们基本都办了告解,领了圣事,怀着一颗纯洁的心灵来迎接救主耶稣的诞生。

    孟神父和教友们还克服寒冷及困难为圣诞节进行筹备,搭起了形象逼真的马槽,挂起了五彩缤纷的灯笼,“种”上了漂亮的圣诞树,当地教友告诉“信德”通讯员说,“或许在人们看来这很平常,但它对我们这样一个小小的新兴的堂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极大的鼓舞了教友们的信仰热情,坚固了大家的信德,使堂区有了‘家’的温馨氛围”,这位教友还表示,借着圣诞节及信德年,南营堂区将致力于以行动见证信仰,促进福传工作的展开。

本文标题:山西:清徐县南营堂区“小”堂口“大”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