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小店堂口欢庆2013年复活节


2013-04-02 10:44:15 作者:小店堂口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经过四十天的严斋、克苦和等待,我们迎来了主的光荣复活,望复活之夜,太原杨家堡堂区1200余人齐集教堂,参加了这神圣的望复活礼。
 



    当晚,杨家堡堂区共有20名慕道者接受洗礼,其中小店堂口10名,按照惯例,小店堂口单独对本区域内慕道者组织集体培训,时间从1月份到4月底,每周1-2课时,每课时2小时半左右。其中有两节实践课:“四旬期”七苦山朝圣和“五一”板寺山朝圣。“五一”后,今年的慕道班宣告结束。
 

    小店堂口复活节弥撒圣祭在早上8:00和中午12:30, 其中12:30的弥撒主要是针对在驻地上学的学生。今年就小店区一中学生达60余人,为了让学生能领上耶稣圣体,弥撒前神父集体举行了降福礼,求天主赦免他们的罪过,并在弥撒中做了针对学生的讲道。小店堂口后勤处、车辆组也提供了午餐及接送学生的配套服务。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小店堂口欢庆2013年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