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蒲圻教区通城堂区灿良天主堂举行开堂庆典


2013-04-16 09:26:43 作者:菲戈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2日,蒲圻教区通城堂区灿良天主堂举行隆重的开堂庆典。

    堂区的腰鼓队、乐队排成两行,迎接来自黄石、鄂州、赤壁、嘉鱼、崇阳等来参礼的各县市的神父、修士、修女及教友。早上9点,开堂庆典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歌舞表演,身穿各民族服装的教友们载歌载舞,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歌舞表演结束后,紧接着是庆祝会,灿良教友代表介绍灿良教堂建堂经过,教区的王言洋神父、王书楷神父、基督教会代表、通城县会长分别致辞表示祝贺,最后由本堂叶飞神父讲话。

    庆祝会结束,开始庆典的高峰——祝圣圣堂大礼弥撒,弥撒由教区的王言洋神父主祭,八位神父共祭,弥撒结束后,教堂提供了丰盛可口的午餐。

    灿良点负责人深有体会地说:“多年来灿良没有教堂,大家一直都在教友家里聚会,自然也就少了教堂的凝聚力,教会发展缓慢。如今渴望多年的教堂终于建成了。今后定将更加热心的侍奉天主,度虔敬的信仰生活,并致力于传扬基督福音”。

 

本文标题:湖北:蒲圻教区通城堂区灿良天主堂举行开堂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