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献给已婚青年的一封信


2013-05-09 14:53:17 作者:刘希合 来源:信德网

    上主赐我洪恩,我将何以为报。
    已婚青年朋友你们好!
    时间进入21世纪,给年轻人带来了诸多方便:手机、电脑、网络,让我们目不暇接,同时也给我们带来挑战、诱惑,使本来宁静的夫妻生活,天伦之乐,爱的美好家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青年人走出大山、黄土地来到繁华的都市。起初为的是改变自己的家庭生活,但时间一长,妻子的嘱咐、双亲的叮咛,都忘的的一干二净。霓虹灯下的诱惑,慢慢地变质了。忘记了自己的娇妻幼子、白发双亲,使妻子痛不欲生,老爹老娘伤心欲绝,家庭破裂……,后果难以预料。
    信天主的青年朋友们,希望你们遵守教会法律,履行婚姻圣事,遵守当初的神圣诺言,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白发到老,一生相守。爱自己的娇妻幼子,给父母晚年一个平安,用爱心呵护自己的美满家庭,善度自己的人生。
    25岁30岁,还是人生的辉煌时代,经验事业、经营家庭的美好时光。假设我们顺从诱惑、顺从社会的不良风气,事业将会毁于一旦,家庭毁于一旦,同学朋友耻笑,亲人流泪。
    青年朋友,珍惜天主给我们的美好时光,做一个天主的好儿女。时常诵读圣言,以圣言指导我们的夫妻生活、家庭生活,努力建设一个美好、幸福、美满、和平的现实天国。将来进入基督自创世以来给我们预备好的永远天堂。

本文标题:献给已婚青年的一封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