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省福州教区龙田天主堂隆重祝圣


2004-11-03 10:19:31 来源:信德报(第224期)

    本报讯  10月7日,福州教区福清龙田圣母无玷圣心主保堂举行隆重的祝圣典礼。郑长城主教主持,来自教区各堂口的19位神父参与共祭。2000多位教友参礼。政府有关部门和省天主教“两会”领导应邀出席祝圣典礼。
    福清市龙田镇是沿海经济发达镇,教友达2000多人。龙田堂已有200多年历史,因年久失修,教堂狭小,满足不了教友过信仰生活的需要,于1999年拆除重建。龙田新堂占地面积18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080平方米,临街而建,融合了东西方建筑风格,充分利用了空间面积,既有举行弥撒的大堂、唱经楼,又有神父、修女宿舍和自养店面。
    6日,龙田堂区教友自发举行了盛大的圣堂开堂剪彩仪式,50位个人捐资达2万元以上的教友为新堂开堂剪彩。(邓文龙)


 

本文标题:福建省福州教区龙田天主堂隆重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