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绥阳县天主教会爱心行动


2013-07-10 14:47:32 作者:寒若虚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9日上午11时许,绥阳天主教会负责人马邦耀神父、曾代梅修女带领冯文乾教友,前往绥阳县中医院内科3楼12号病床探访患重病卧床的教外朋友孙成会,鼓励她要有信心和勇气面对病魔,很多热心人士都很关心她,一切都会好起来。
 


神父跟病人交流

    探访中,马邦耀神父代表全县天主教会向患者孙成会献上诚挚的祈祷和祝愿,并送上2000元的爱心款。
 


给病人送上天主教会的爱心款

    据了解,重病患者孙成会系绥阳县青杠塘镇后槽村人,村子离县城70余公里,比较偏远;患者今年45岁,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家境极为贫寒,九口之家,老弱病残,没有房子可住,无片瓦可容身。
 


马神父接受遵义电视台记者采访

    当地通讯员向信德网说,探访仪式接近尾声时,马邦耀神父在接受遵义电视台随行记者的采访时表示,“爱心没有界限,在我们生活的这块土地上,我们绥阳县的天主教会与大家都是一家人,是同胞;在我们同胞有困难之际,急需帮助之时,我们绥阳天主教会立即在能力范围之内,奉献教会的爱心,尽微薄之力。同时,我们深信人间有爱,将会有更多的人与我们一道,共同为这位患者以及患者的家庭提供爱心帮助。”

本文标题:贵州:绥阳县天主教会爱心行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